喝牛奶助眠

超杂食甜饼选手

甜酸(四)

一篇难产儿来了

*黄子弘凡×贾凡

现实向




      两人每天认认真真的排练,总算是赶在毕业大会前一天完成了,两个人搭配起来声部全齐修养全在,谁听了也要叫好。

      “呼,终于完成了,时间不早了,咱们睡觉吧?明天是你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精神抖擞的完成最后一次表演!”黄子弘凡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说道。

      “好,我们明天一起完成!你快去洗漱吧,我把桌子收拾一下。”贾凡笑笑说着,两人互道了晚安,就各自休息了。

    黄子弘凡洗完澡回到自己的卧室,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只是上次被子是白色的被芯,这次细心的罩好了被子罩和枕套。黄子弘凡心中第N次感叹世界上有贾凡这么好的男孩子,和自己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了。闻着熟悉的香薰气息,这味道总能让他迅速定下心神来,果然和自己的不一样 ,明天一定要问问贾凡这在哪里买的,想着想着思绪就飘远了。

       第二天早上,贾凡照常敲敲黄子弘凡的房门,打算叫他起床吃早餐,然而敲了几遍都没人响应,于是他轻轻推开房门,里面竟然没有人,被褥也叠的整整齐齐的,贾凡心下疑惑,正准备打给黄子弘凡,发现五分钟前来了一条wechat:收拾好了的话就下楼吧,我在楼下等你哦,不用着急!

      贾凡怎么可能有闲心坐下来静静享用早餐,抓起做好的三明治,拿了一瓶热牛奶。简单收拾一下就下楼了。

     贾凡今天很不一样,往常是一派居家的模样,各种颜色的毛衣。今天毕业典礼,他换上一身定制的西装,别上了与耳钉相称的银色十字星胸针 。刚一下楼,他就看见了黄子弘凡,黄子弘凡也换下了一身休闲的卫衣装,同样西装笔挺的站在那里定定地看着他,头发也是抓过的。两人都怔了一下

     黄子弘凡率先打破僵局:“当当!这个送你!毕业快乐贾凡。”少年人从身后掏出一束开的绚烂的向日葵,花瓣上还闪烁着晶莹的水珠,亮晶晶的,和他的眼睛一样好看。

     “怎么愣住啦?还不快接住?”黄子弘凡问道。彼时贾凡心中照进一束阳光,难道是向日葵散发的光芒吗?还是眼前一脸灿笑的少年人?

    贾凡笑着接过向日葵,一把搂过黄子弘凡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贾凡不知道,黄子弘凡前一天晚上就订好了早起的闹钟,花了多大的力气才从床上爬起来早早的跑到花店取之前就预订好的向日葵,他特地嘱咐一定要开的最绚烂的,要挂着水珠的。美好的事物就要配上美好的人。

     贾凡叫了一辆的士,决定打的去学校,在纽约的士价格不菲,但是为了路上让黄子弘凡好好的吃个饭,倒也不算什么。

     贾凡和黄子弘凡早早的在后台候场准备着,虽然是初春但是早起还是有些寒凉,贾凡拿出了自己从家带的红色外套,拉过正在打喷嚏的小孩,两人一起披着,毕竟贾凡个子高高大大的,一个外套还是勉强可以披住两个人的。无奈黄子弘凡一会东瞅瞅西看看,就是不老实,过一会自己又乖乖站好,贾凡只能一次次的给他披上。

     当主持人报幕后,贾凡脱下外套,和黄子弘凡定定眼神,脚步坚定的走上舞台。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it is where we are…”少年人们在台上大放异彩,真情流露,赢得一片片叫好。贾凡和黄子弘凡配合的很好,比每一次彩排都要好,也许是态度又认真了几分,也许是和他一起有一次同台演出…总之就是所有人都很开心,贾凡的毕业典礼也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后,就是学生们自由庆祝的时间。贾凡带着黄子弘凡走到庆祝室里,桌子上早早的准备好了各种精美的小蛋糕,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以及各种菜式,香煎三文鱼,鸭胸沙拉等等等…贾凡又开始了看见小蛋糕就走不动路模式,提拉米苏,香草慕斯,榴莲千层,香草泡芙…馋的他直流口水。

     而黄子弘凡盯上了托盘中好看的鸡尾酒。黄子弘凡非常不能喝酒,但是却非常喜欢鸡尾酒,凉凉的,甜甜的,回味中带着苦味的他最喜欢,他拿起一杯橘色的尝尝 好喝,又拿起一杯紫色的,嗯,不赖不赖!紧接着蓝色的…虽然每一杯酒都只喝了一点点但是他快喝出一条彩虹的颜色了。彼时已经有点开始晕晕乎乎的,有些站不住脚,开始摇晃起来,黄子弘凡打算找到一个椅子坐下来休息一会。

    正拿着提拉米苏往嘴里送的贾凡看到黄子弘凡在远处摇摇晃晃的,立刻放下蛋糕走到他身边,就在黄子弘凡觉得天旋地转下一秒就要晕倒的时候,落入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贾凡一把接住了即将倒下的黄子弘凡。此时黄子弘凡已经迷迷糊糊的,就要睡着了。贾凡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搭在黄子弘凡身上,打横抱了起来,预备赶紧打车把黄子弘凡带回家。

    出租车上,黄子弘凡靠在贾凡身上,整个人已经软了下来,头摇摇晃晃没有目的的来回摇摆。贾凡小心的把头摆过自己的肩上,让他舒服一些。

     到了家楼下,贾凡向司机道了谢,把黄子弘凡从车里抱出来,没让黄子弘凡走一步路,费劲的抱到楼上,掏出钥匙打开家门,迅速地把黄子弘凡放到了他的床上,再晚一步贾凡就要撑不住了,毕竟自己也总是不爱运动,这一下贾凡累的大口喘着粗气,喝了一大杯水以后,来到卧室里,准备给黄子弘凡把衣服脱掉好好睡一觉。小孩脸上红出了油爆虾的颜色,贾凡伸手去摸摸,竟然有些烫,黄子弘凡竟然发起了低烧。

     贾凡开始暗暗埋怨自己没看好黄子弘凡,让他喝了那么多鸡尾酒,黄子弘凡不知道,一般他们那里准备的都是看起来很漂亮但烈性很强的酒。贾凡不爱喝酒,但酒量很好,而黄子弘凡酒量非常差,还非常喜欢鸡尾酒…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