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助眠

超杂食甜饼选手

甜酸(三)

    (三)来和大家见面了

     


      “唉,终于放学了,嗯,虽然没什么事可做,哎,反正就是放学了。接下来呢,我要去和我的室友去吃晚饭了,今天打算吃水煮牛肉,嗯,let's go!”黄子弘凡点下完成键。

     是的,他又在凑lFN的时长了。两点一线的生活还在没完没了的持续。小孩把手机放进口袋,收拾好书包准备和室友安迪一起去吃饭,感觉到口袋一阵振动。“喂,贾凡,怎么啦?想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脸上又开始洋溢起笑容来。

     “少来,我才没有想你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不知到贾凡此时心里正在开烟火晚会。“是这样,我这边不是毕业了嘛,现在准备开毕业晚会了,我们老师说可以邀请fellow一起表演节目,我就想着要不你来和我一起?咱们表演一首?当然了你要是没空不来也行……”

      “来来来,肯定来啊你放心!额,就这么说定了蛤”黄子弘凡又开始欢欣雀跃起来。有好玩的自然不能错过,至于学业,这学期黄子弘凡只需要能完成老师的quiz,及格就好,都是乐理知识,大部分还是靠背的,倒不会耽误什么。

     “哈哈哈哈哈那好,具体时间晚上微信聊,挂了哦。”贾凡结束了通话。

     黄子弘凡也按下了结束键,一旁的andy打趣他:“谁啊,朋友还是……男朋友?”Andy看起来温温吞吞的,人畜无害,调笑起来倒是一把好手。

    “额…哎呀你这么这么八卦?嗯?我原来怎么没看出来?fine,真的fine……”尽管依旧没完没了的唠叨,小孩脸上还是飞起红晕。“快走快走,饿死人了…”推着andy向前走。

       到了晚上,黄子弘凡盖好被子准备休息了,心下开始期待与贾凡的表演。脸上的表情逐渐平和下来,房间里飘逸出的是好闻的薰衣草香气,他的房间向来杂乱无章,更别提再搞个香薰什么的了。但是自从闻惯了贾凡家的香气之后,晚上睡觉时候不闻着总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所以自己也买来一个点着,味道虽然和贾凡的不太一样,但是这是他能找到的最像的了,有总比没有强。

     和上次不同,贾凡这次早早地就等在行李存取处等黄子弘凡,这是他们约定好的地方。一下飞机黄子弘凡就直奔存取处,看到穿着一身白色牛仔装的贾凡,左耳戴了一只银色弯月耳钉,192的个子站在那里真是整个机场最亮眼的风景线了,立刻就扑上去给了一个熊抱,贾凡稳稳的接住了他。眼里盛满了笑意。

     “看我多够意思,你让我来我立马就来了,是不是够兄弟!”黄子弘凡颇有些得意的说道。

      “是是是,黄子最仗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上次的腰伤现在好点了没有?”贾凡颇有些关切的问起来。

      贾凡他一直都是这样,从来都是善解人意善暖人心,和他交流总感觉就像一阵和煦的春风吹来了,吹得心里暖,还有点痒痒的。人形天使的绰号不是白叫的。

     “害,陈年旧伤了,早就好了,我年轻,好得快,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还是一如既往的皮。(贾凡:有被内涵到。)

     久违的推开贾凡家的大门,还是熟悉的样子,熟悉的香薰味道,只是这次桌子上花瓶里插着清冽的百合花,多了几分素雅的味道。黄子弘凡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就和贾凡在客厅里坐下来,一起商讨几天后的毕业大会上表演什么曲目。

     “现在你就毕业了啊,那毕了业你有什么打算? ”黄子弘凡心里敲着小鼓问道。他知道贾凡会继续读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希望贾凡不要离自己太远,更不要去鸟不拉屎的地方上学,那种生活多无趣啊。就离自己近一点,没事还可以多来往来往。

    “我还没定呢,还是考虑好再说吧,我等老师给我一些建议。”贾凡定定地看着黄子弘凡。

    “来吧,咱们商量商量你要表演什么曲目,到时我保你惊艳全场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笑着别开了话题。二人心照不宣的真正开始讨论。

     “那好,我们就选定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了!”黄子弘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没有停下,紧接着就开始排练了起来。


      

       

       

     


评论(6)

热度(12)